•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陈庄派出所多方联动助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开展

时间:2020-01-20 08:34 来源:平安蒲城

1月16日上午,蒲城陈庄派出所召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动员部署大会。陈庄镇党委书记刘刚,镇长窦艳芬,蒲城县公安局包联局领导、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陈庄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以及各村书记、主任、治保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蒲城陈庄派出所多方联动助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开展

动员大会上,陈庄派出所蒋天骄宣读了《蒲城县公安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工作方案》,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主要任务,细化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给活动开展提供明确方向和有力措施。

蒲城陈庄派出所多方联动助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开展

喻伟指出,“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是公安部统一部署的重要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把‘枫桥经验’坚持好、贯彻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的具体践行,

喻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走访活动,积极排查各类矛盾纠纷,紧盯感情纠纷、经济纠纷、邻里纠纷等重点事,防止“民转刑”案件发生。要通过扎实有效的走访,进一步一声民警对辖区的熟悉度及治安形势的驾驭能力,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陈庄镇党委书记刘刚从思想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工作方案、确保工作质效三点意见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强调。镇长窦艳芬主持会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陈庄镇人大主席王军锋宣读了包村干部,包村民警、辅警名单。民警代表和村支部书记代表就如何开展好此项活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蒲城陈庄派出所多方联动助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