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全县酥梨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1-06 18:47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全县酥梨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长张毅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钟磊,副县长阎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酥梨提质增效工作进展情况,各镇(街道)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发言。

张毅锋指出,开展酥梨提质增效工作对于进一步提升蒲城酥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群众持续增收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酥梨提质增效作为积极贯彻“质量兴农”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张毅锋要求,县果业发展中心要统筹谋划近三年全县酥梨提质增效工作,根据各镇酥梨产业分布现状,逐镇明确目标任务,要坚持“整村推进、示范带动”的模式推进工作,加强技术指导,充分利用冬闲时机,加快推进果树间伐、改形、土壤深松、合理使用农药等重点工作,有效解决树体密闭、通风透光不佳、土壤板结等问题,推动提质增效各项工作按期高标准完成。

张毅锋强调,要充分利用融媒体、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乡镇集会等多种平台,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政策宣传活动,树立一批行业模范,发挥好种植能手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广大果农切实感受到果业通过提质增效、减本增效带来的明显效益,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县政府督查室、果业发展中心要定期深入各镇、村开展督查检查,同向发力,提升我县果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果农稳定增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