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陕西蒲城: 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倾听民声问计于民

时间:2019-12-04 09:26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为贯彻落实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制度,积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12月3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带队走访了辖区内省人大代表、蒲城县金粟山养鸡专业合作社秘书长王文娟。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法治需求,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认同与理解。

走访中,检察长闫永江向人大代表汇报了该院检察工作基本情况,重点通报了该院落实民营企业保护政策的措施办法以及扫黑除恶、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详细介绍了当前蒲城检察公益诉讼、服务民营企业、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等工作,面对面听取了人大代表王文娟对检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一行还深入实地查看了蒲城县金粟山养鸡专业合作社企业文化、厂房生产线、经济效益、生产销售等情况,认真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难题,重点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涉法涉检问题、企业对法律服务的需求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对检察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全力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