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11-28 08:52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11月27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建明组织学习了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在省院机关部门平时考核汇报评价会暨市级检察院向省检察院报告工作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对25项核心数据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当前主要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胜合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就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孙振虎组织学习了全县控制越级信访专项治理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就深入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强调指出,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在陕西检察机关调研时的讲话和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在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市院李逸强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检务督察面对面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一是理念要转变,认识要提高。工作时间上要明确,在上级要求很严,任务很重的情况下,全体干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一项一项做好落实,迎头赶上,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责任要担当,力度要加大。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责任职责,善始善终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并围绕工作核心数据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重点上要有一盘棋思想,正确对待工作严谨务实,多学习,多实践。

三是作风要改进,形象要良好。作风要实要细,工作要雷厉风行,加强和上下左右工作单位的联动沟通。形象上要彰显规范,从细微处下功夫,从接访待客、文明礼仪、着装规范等方面着手,严格执行禁酒令、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树立检察人员良好职业形象,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业务上要有原则观念,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检察质效。他希望全体干警聚全院之力,形成合力,把全院工作抓紧抓细,做出成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