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图)

时间:2019-11-06 16:16 作者: 苏智彬 来源:正义蒲城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为激发全体检察干警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1月6日,该院组织全体干警观摩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部影片记录新中国成立以来7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刻,讲述小人物在大的历史舞台上扮演的非同寻常的角色。

观影过程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过程。“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背后,实则凝聚着无数小人物的点点滴滴的精力和心血。影片中每个小人物看似毫不起眼的生活片段,都与祖国的繁荣昌盛都有着千丝万镂的关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热爱伟大祖国和人民的初心,牢记革命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能力,审查好、办理好每一起案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服务的新需求,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充分、更全面的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

观影结束后,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组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历史是属于大人物的,历史更是属于小人物的。没有勤勉奋进一心团结的人民,我们创造不了这么多中国奇迹。影片中七个故事的主人公们的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让人动容,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效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向电影中的主人公学习,发扬奉献精神,敬业爱岗,共创检察工作新辉煌。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