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八一”,我们与武警官兵“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时间:2019-07-31 18:47 来源:正义蒲城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蒲城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李胜合一行5人来到县人武部和看守所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祝福。



慰问中,检察长闫永江代表蒲城检察院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谢对检察工作的支持,感谢为蒲城县看守所执勤方面的坚守岗位和无私奉献。他勉励全体官兵刻苦训练、提高本领,勤学习,勇担当,锻造思想上过硬,军事上过硬的保卫战士,站好岗,放好哨,为保障全县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近年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军警单位不断开展双拥共建、共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在工作中密切配合,互相支持、互相帮助,诠释着军民团结如一人的美好愿景。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强调,检察干警和与人武部、武警中队都肩负着维护蒲城社会和谐稳定的重任,蒲城检察要进一步学习部队官兵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纪律严明的军事作风,提高素质,勤练技能,强化职能,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重任。并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支持,相互协作,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关系,把共建活动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