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优化执行团队模式 有效提高工作质效 ——蒲城法院召开执行团队化分段集约模式推进会(图)

时间:2019-07-29 15:50 作者: 通讯员 李园 来源:蒲城法院

IMG_3297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园)7月26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执行团队化分段集约模式推进会,院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及执行局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首先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就市中院副院长李会民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围绕市中院院长李永强的讲话精神,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不断地学习,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推动蒲城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推进会上,蒲城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苏宏盛通报了全市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情况,结合蒲城法院具体质效指标进行了分析点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宣读了新的执行团队分工架构,明确此次执行团队优化重组,设1个快执团队、1个综合事务团队、1个拍卖事务团队、5个执行实施团队。接着苏宏盛详细介绍了各执行团队的职责分工,谈到新设的拍卖事务团队,对涉及拍卖的相关事务由该团队统一集约办理;拓展延伸应急联动组职能,有效发挥应急联动职能;对各执行团队质效考核指标明确细化,旨在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以执行指挥中心为依托,在快速执行团队内部进行分段集约化职责分工,实施流水线作业,工作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岗位职责,为执行干警减负减压,提高执行质效。

最后,王玉琦强调,执行团队再细化、再分工、再整合是推进执行质效进一步提升的有效举措,各执行团队一定要各负其责、相互协助,以执行工作各阶段规范化、专业化、集约化的分工合作方式,实现所有案件立体交叉执行,促进执行工作规范、提速、增效。

IMG_3314_副本

IMG_3295_副本

IMG_3325_副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