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提档升级警用装备 助力大庆安保维稳 —蒲城县公安局举行警用物资发放仪式(图)

时间:2019-07-31 17:13 作者: 通讯员 石拓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仪式现场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石拓)7月30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举行警用物资发放仪式,执法记录仪、单警装备、勘查箱、照相机等执法“利器”和电脑、笔记本、打印机等办公办案设备发放到派出所、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等基层一线执法部门。在家局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民警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活动指出,时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键时期、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临近之际,举行警用物资发放仪式,是局党委全面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和省市2019年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安工作“向保障要战斗力”主要体现,既全面提档升级了一线单位执法安保装备,又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执法和安保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物资保障。

活动强调,警用装备来之不易,各单位、各警种要倍加珍惜、规范使用,把各类装备应用到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防范、全心服务群众、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之中,突现到提高工作成效上,确保发挥最大效能和作用。同时,各部门警种要以此次装备发放为契机,提升队伍精气神,用装备“强队伍、树形象、立警威”,为蒲城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再立新功。

活动要求,各警种部门要切实加强警用装备日常管理,完善装备管理制度,健全登记使用台账,严格落实审批、管理、使用人责任,坚持经常性监督检查,确保装备器材有人管、不丢失;要全面开展使用培训,及时组织对各类装备的学习培训,力争每一名使用的民警尽快熟悉装备的性能和操作方法,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尽快投入实战,真正把先进的装备转化为现实战斗力,确保“好钢”用到“刀刃”上,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切实推进落实好反恐维稳处突、维护政治安全、保障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重要职责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仪式结束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向一线办案单位民警一一发放了警用装备。

仪式现场2

仪式现场3

新采购单警用物资

发放警务物资

发放警务物资1

发放警务物资2

发放警务物资3

发放警务物资4

发放现场

发放现场1

发放现场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