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龙阳镇“净美行动”美乡村

时间:2019-07-01 09:25 作者: 记者 任佳 来源:渭南日报  

为了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蒲城县龙阳镇扎实开展“净美行动”,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新龙阳。该镇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按照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建筑理念,加快镇区规划修编,对街道进行提升改造,形成“一街一风格”的宜人环境。以打造“西瓜小镇”为目标,延伸精细化管理,对蒲大路沿线村庄以及龙阳西街实施风貌提升改造,挖掘文化元素,统一规范门头,墙体立面改造,道路硬化,人行道路基更换,逐步解决镇区无行道树的现象。同时,该镇实行定人定段保洁工作制度,做到“一天一保洁,两天一拉运”,镇美丽办进行“一周一检查,一月一通报”,确保环境卫生长效机制落到实处。扎实开展“两违”治理、占道经营、户外广告等专项治理活动,坚决杜绝乱占乱建、未批先建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并对街道停车位进行统一规划,着力提升城镇档次。

该镇还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点工作来抓,累计投资700万元的街道排水工程、投资219万元的污水处理厂已投入使用。投资180万元的蒲大路小寨段文化长廊和仿古建筑提升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施工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