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蒲城检察院司法警察为“检察开放日”保驾护航(图)

时间:2019-05-31 16:17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5月29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代表30余名。为保障活动现场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周密部署,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检察开放日活动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司法警察全程参与,明确活动环节、时间节点,密切关注活动状况,全程全时全方位保障安全,同时,提前检修调试装备,配备执法记录仪器,确保状况良好,万无一失。

整个开放日活动期间,全体司法警察文明履职,出色的完成了活动的安保任务,展示了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

该院司法警察大队积极拓展履职形式,努力将工作重心向为司法办案、大型活动提供全面保障转型,还积极主动参与到公益诉讼、刑事案件、民事案件等审查、诉讼、监督等各个检察环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旺盛的战斗意志和高度戒备警觉投入到检察工作各类环节的安保工作之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