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执法司法规范化第四检查组莅临蒲城法院检查督导工作(图)

时间:2018-08-31 09:28 作者: 通讯员 李园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园)8月29日下午,渭南市委政法委执法规范化第四检查组一行在组长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的带领下莅临蒲城法院督导检查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景锋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蒲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双定的引领下实地查看了家事审判庭、心理咨询室、亲子室、谈话室、温情调解室等。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交流,在交流中谈到蒲城法院“案多人少”,办案压力大,家事案件审判任务繁重,以“家”的文化气息打造家事审判工作场所,在执法规范化建设中充分发挥了柔情司法的作用,彰显了司法的人文关怀,对弱化当事人对抗情绪、稳妥化解矛盾具有积极作用。

在召开的专题会议上,蒲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双定还从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剖析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切实严密部署,不断改进工作,确保执法规范化建设常态化等方面详细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