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鑫督导检查蒲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19-03-28 16:41 作者: 通讯员 石拓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石拓)3月27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鑫深入蒲城,督导检查了蒲城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冲刺40天”工作情况,听取了“12.11”专案的案件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执法办案中心的建设情况。蒲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陪同督导检查。

在县局扫黑办,张鑫一行首先查看了扫黑办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翻阅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台账。在座谈会上,张鑫听取了李启平关于“12.11”专案的案件汇报,详细询问了线索摸排核查和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张鑫对蒲城扫黑除恶工作特别是对“12.11”专案予以了充分肯定。

张鑫指出,“12.11”专案打响了渭南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枪,受到了副省长胡明朗的肯定,要戒骄戒躁,持续发力,克服“12.11”专案犯罪时间跨度长、取证难、群众顾虑多的实际困难,采取超常措施,加大侦办力度,力争把“12.11”专案做成铁案、精品案。

张鑫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中央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各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措施落实。二是线索摸排核查上再发力。结合正在开展的“两清”行动,充分分析本地区在线索摸排核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定整改时限,强化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全面实现排查问题线索 “大清底”、已有线索核查“大清零”。三是要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深挖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关系网”,增强精准打击能力,打狠打准、打深打透,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铲除其滋生土壤,不断提高专项斗争成效。四是主动加强与检察院、法院的沟通协调配合,提请检察院、法院提前介入,实现快侦、快捕、快诉、快判。

会后,张鑫一行专程深入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工地,对办案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和现场督导,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