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委组织部检查组莅临蒲城法院检查指导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图)

时间:2018-11-19 14:57 作者: 通讯员 李园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园)11月15日下午,渭南市委组织部“双抓双促”活动检查组一行9人在部务委员胡海军的带领下莅临蒲城法院检查指导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百米文化长廊、廉政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家事审判中心、党建文化墙、道德讲堂、院史•荣誉室等党建示范点阵地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以《丰富党建载体 打造特色品牌 推动法院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题从夯实主体责任,把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来抓;丰富创新载体,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坚持融合创新,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狠抓队伍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突出宣传功能,营造浓厚党建氛围等方面汇报了蒲城法院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胡海军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蒲城法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经验做法,并提出要求,认为蒲城法院党建工作方法特,特在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构建了“二四四”党建模式,着力打造法院特色党建品牌,实现了法院各项工作精准融合、同频共振,下一步要更特。内容新,新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创新性的开展了一系列党建主题活动,结合新时代党建工作特点,大力加强机关文化品牌建设,下一步要更新。效果好,好在切实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地促进了队伍建设、审判质效、司法公信力的大幅提升,下一步要更好。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