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蒲城法院:学习借鉴经验 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7-08-02 09:3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园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园)为学习借鉴县财政局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做法与经验,推动蒲城法院工作上新台阶,7月28日上午,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党总支部书记宋彦文一行7人到县财政局学习取经,受到县财政局党委委员王成岗、杜治国等热情接待。

宋彦文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财政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道德讲堂、文化建设展板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党委委员王成岗对宋彦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机构设置、职责分工、活动安排、督促落实等方面介绍了财政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杜治国介绍了该局党建工作的亮点做法。蒲城法院宋彦文书记一行还查看了县财政局党建、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相关资料,并就财政局文明单位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详细咨询,提问讨教,获益良多。在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在交流中学习,在讨论中总结,达到了取长补短,进步提高的良好效果。

宋彦文书记一行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交流,明晰了“路径”,增强了“动力”,要把先进经验带回去,认真学习领会,学以致用,并将学到的先进经验与人民法院审判执行等工作相融合,推进蒲城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