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蒲城法院在县中心广场进行普法宣传(图)

时间:2015-10-30 15:1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伍航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伍航)蒲城法院下半年集中执行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10月28日傍晚,蒲城法院执行一庭庭长李晓刚带领执一庭干警,顾不上连日来的执行辛苦,匆匆吃过晚饭就来到县中心广场进行普法宣传,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秋意渐浓,凉风阵阵,但抵挡不了现场群众对普法活动的热情。法院宣传车一到达现场,就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关注,车载电视上播放的普法宣传视频,更引来越来越多的群众驻足观看。随着法院工作人员将桌椅摆放整齐,宣传资料依次放好,群众们纷纷围上来询问,表示要将宣传资料带回家研读学习。本次宣传资料共分为十个部分,分别就常见的十类法律常识做了详细实用而又通俗易懂的说明,便于群众理解学习,现场群众看过之后纷纷表示很有帮助。也有不少群众就自身所遇到的问题向法院工作人员咨询,大家都一一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群众们都感慨地说:“现在的法院真正是替人们解难题,为人民谋利益的单位啊”。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也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过程中,副院长杨双定、纪检组长苏宏盛、办公室主任毛国建、执行局局长党君宁也来到了现场,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交流,对他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令人欣喜的是,法院退休老干部李忠顺也来到了现场,看到本次宣传活动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深深感慨:“法院工作真是日新月异,现在的宣传设备更先进,宣传形式也越来越新颖,能得到群众这么多的关注,作为法院的老干警,我真是无比的自豪啊!”

边沁曾说:“一切法律所具有或通常具有的一般目的,是增长社会幸福的总和。”为了促进人民群众依靠法律维护权益,保证社会幸福,普法宣传势在必行。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普法宣传起着重要的作用,我们一定会继续大力开展,将这项活动坚持到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