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冒充军人忽悠百姓 民警火眼当即识破

时间:2015-10-15 09:0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吝敏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吝敏今年来,蒲城荆姚派出所工作主动,加强巡逻布控,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生活环境。

近日,蒲城荆姚派出所副所长胡翌、协警王晓鹏和往常一样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悬挂外地车牌的黑色可疑车辆,车内两名青年男子均身着迷彩军装。副所长胡翌依其敏锐的观察力及多年的从警经验,当即判断这两名男子“有情况”,立即拦停车辆检查并请求所内民警增员。

民警到达现场后,相互配合,在可疑车内搜出六十余双假冒特训鞋,随即将两名男子与嫌疑车辆带回所内。经讯问,两名违法嫌疑人从劳保店为自己购置迷彩军装,误让群众认为他们是军人,然后趁机销售自己从甘肃低价批发而来的假冒军用特训鞋,每双盈利30元到50元不等。经查,这两名男子经常冒充军人销售军用品,作案地点多在农村,现利用此诈骗手法已获利3000余元。目前,这两名违法嫌疑人已被依法进行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请勿轻信他人的花言巧语,被他人的表象所迷惑,在购买东西时一定要检查商家是否具有相关合法手续,切莫上当。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