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蒲城民警为群众要回8000元现金获赞

时间:2015-08-28 11:54 作者: 通讯员 吝敏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梁某向群众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吝敏)近年来,出国务工人员有所增多,海外的新鲜感、高薪诱惑促使一部分人跃跃欲试。可是近日,梁先生为此事感到很糟心:“8个月之前交了8000元费用,可迟迟未等来去国外打工的工作安排。”在蒲城重泉路派出所值班室,梁先生着急又无奈地对民警柴小强说。

“你先不要着急,坐下慢慢说,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跟我说清楚。”民警耐心的告诉梁先生。“我是大荔县埝桥白虎村人,听朋友说去国外打工工资很高,就想去试试,于 是今年元月份去人才中介公司办理相关手续时他们收了我8000元现金,然后就让我回家等消息。可是眼看这大半年都过去了,还是没有一点动静,这半年多次询 问,白跑了一趟又一趟,公司每次都说让我再等等,可是我实在是等不及了,一家老小都指着我挣钱养家呢,我总不能无止尽的等下去。现在我也不想出国打工了, 只想把我的钱要回来,请警察同志帮帮我。”

民警听完梁先生的讲述,立即前往该公司,经过调查,梁先生所说完全属实。该公司给出的解释是其与国外公司因某种原因没有安排妥当,所以迟迟没有办理好梁先生的出国务工手续。后民警根据梁先生的要求(不想出国打工了,只想把自己的钱要回来)与该公司负责人耐心沟通、协调,很快与该公司达成协议,将梁先生所交的8000元现金全部要回,并亲自交到梁先生手里。

事后梁先生感激不尽,不停地拉着民警柴小强的手说谢谢、谢谢... 还专门带着妻子、女儿向重泉派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遇难见真情,警民一家亲”,看着锦旗上的两行大字,民警心里暖暖的。是啊,警民一家亲!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