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巡特警大队加强协警队伍建设

时间:2014-10-31 10:31 作者: 通讯员:李琦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近期,为了进一步加强协警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协警的工作积极性,蒲城巡特警大队组织召开了全体协警会议,收到良好的实际效果。

10月22日上午9时许,蒲城巡特警大队组织召开了全体协警会议。会上,该大队队长张升总结了协警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状况,在肯定同志们工作成绩的同时,分析了近段时间协警队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实际问题,对同志们提出具体要求。

他提出,协警同志们加强自身约束,严格遵章守纪,要自觉遵守纪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一切行动听指挥”的纪律来武装自己,担负起一个协警应 该承担的责任;要按照有关规定,规范着装,注重一言一行,时刻注重自己的形象,树立协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要从维护稳定的大局出发,提高认识,将自身的工作 重视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决杜绝违纪现象的发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协警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大队的重视,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会后,同志们都纷纷表示,将牢记大队和人民群众给予的期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平安蒲城建设增砖添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