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9月1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9-18 16:29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陕西网

白水法院一行4人深入白水县民营涉农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白水法院一行4人深入白水县民营涉农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渭南政法干警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送法进乡村、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在群众身边。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白水法院送法进企业  合阳司法送法进社区

【白水法院送法进企业】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县域营商环境,9月16日下午,白水法院一行4人深入白水县民营涉农企业金丰公社,实地走访、送法进企业。

【节前安全大检查 临渭检察在行动】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监管场所秩序的稳定,防止监管场所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17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分别来到渭南监狱和临渭区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合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9月15日早,城关司法所在南苑社区开展“学法用典 共筑和谐”主题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扫黑除恶”以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律服务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并发放法治宣传手提袋、围裙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法典热点知识,并解答了居民提出的财产继承、民间借贷、劳务合同、侵权责任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蒲城交警开展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澄城公安开展防诈骗宣讲会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深入辖区机动车检测站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为督促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落实主体责任,防范和治理检验机构降低检验标准、集中清理源头安全隐患,全面强化机动车准入管理,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9月17日,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秦驰机动车检测站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蒲城交警持续夜查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消除道路交通隐患,近日,蒲城公安交警继续组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行动中,民警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针对酒驾、超员、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发现的酒驾醉驾行为从严惩处,实行“零容忍”,从源头上预防减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佳节团圆季 防诈需重视】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澄城公安冯原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诈骗宣讲会。民警通过真实案例的生动讲解,叮嘱大家在佳节购买礼品时防范购物诈骗。同时民警实际操作、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和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并下载。宣传过后,民警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华阴公安拾金不昧暖人心  合阳公安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深夜出警“拾金不昧” 速寻失主温暖人心】近日,华阴公安城关所民警出警时拾获一个钱包,钱包内有证件及人民币2500余元,随后,民警根据钱包内证件信息联系到了失主,几分钟后,失主王女士怀着着急心情来到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王女士连声道谢。

【雨天三轮车侧翻路边 富平交警暖心救援】9月17日,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至富平留古镇富农路时,由于雨天路滑不慎侧翻至路边水渠中,所幸无人员伤亡。正在巡逻的富平公安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帮忙将车抬了上来。民警提示:雨天道路湿滑,车速过快容易导致侧翻,请减速慢行,安全驾驶!

【合阳公安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9月16日,合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举打掉了以杨某为首的利用网络通讯工具为网络诈骗分子提供帮助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电诈案件3起,扣押作案手机10余部、手机卡14张、网络通讯工具10台、车辆1台,斩断了一条为诈骗团伙提供技术支持的犯罪链。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分别来到渭南监狱和临渭区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分别来到渭南监狱和临渭区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合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合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秦驰机动车检测站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秦驰机动车检测站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蒲城公安交警组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蒲城公安交警组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澄城县公安局冯原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诈骗宣讲会。

澄城县公安局冯原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诈骗宣讲会。

华阴民警拾获钱包并归还失主。

华阴民警拾获钱包并归还失主。

合阳公安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合阳公安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