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县龙阳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召开社区矫正对象反诈骗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1-08-31 10:53 来源: 法治蒲城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对象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管理水平。8月27日上午,蒲城县龙阳司法所联合龙阳派出所召开了社区矫正对象反诈骗知识培训会。

会上,派出所民警原磊从“网上兼职刷单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冒充好友要求转账诈骗、网上贷款诈骗、冒充客服诈骗、信用卡诈骗”等六方面,结合自身日常办案经验和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指导所有社区矫正对象安装注册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反诈防骗安全防火墙。

会后,社区矫正对象均表示:电信网络诈骗非常多,今天的反电信诈骗培训会非常好,听了派出所原警官的讲解,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就在我们身边,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五个提醒”、“五个凡是”,切不可为贪图蝇头小利而将个人信息泄露出去。同时也会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动员身边人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公众号、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筑牢防范电信诈骗的网上防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