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3-02 17:54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3月1日下午,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民事专业法官会议,集中讨论一起疑难复杂的继承纠纷案件。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频发,诈骗的手法和方式也在日新月异,为了增强群众防“电诈”意识,华阴公安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开展防电诈宣传,保护群众财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关乎千家万户,近日,富平、白水交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富平法院专业法官会议助力案件审判 韩城司法开展集中学法活动

【富平法院发挥专业法官会议作用 助力审判质效提升】3月1日下午,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首次民事专业法官会议,集中讨论由县法院审理的一起疑难复杂的继承纠纷案件,同时以本案为引探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实施以来继承案件新旧法衔接和援引的相关问题。

【华阴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抓落实工作会议】3月1日下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抓落实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促使全体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添佳绩,努力实现全院2021年检察工作飞跃发展。

【韩城市新城司法所开展集中学法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机关干部的法律素养、强化法治思维,深入推进依法治办、依法行政水平,3月1日上午,韩城市新城司法所以机关干部大会为契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法活动。

华阴民警开展防“电诈”宣传 富平白水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华阴罗敷派出所深入重点场所开展防“电诈”宣传】为切实增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有效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3月2日,华阴市公安局罗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开展防电诈宣传。

【富平交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和汽车驾乘人员的防护意识,富平交警庄里中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电动车、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50余起,通过交通展板以及现场讲解佩戴安全头盔重要性等形式 ,督促骑乘人员自觉遵法守规、文明出行,规范自身驾驶行为,确保出行安全。

【蒲城交警开展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近日,蒲城公安交警组织开展了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演练中,民警接到报警,立即启动交通事故处置预案,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开展现场警戒、防护、取证、勘查、救援、撤离、清理等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参与部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处置得当,圆满完成了各自的规定动作,演练任务顺利完成。

【白水公安严查各类违法行为】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陕西白水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查各类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韩城民警寻回离家出走少女 富平民警妥善处置突发精神疾病村民

【叛逆少女离家出走 民警暖心将其寻回】2月27日,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成功帮助家长找回一名负气离家出走的女孩。当天13时许,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正在上初中的女儿刘某早上9时左右失去联系,自己多方寻找未果后匆匆报警。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查找后,值班民警在监控中发现了刘某的身影,于是在二环路进行拉网式搜寻。18时许,民警终于在一个偏僻的空地找到了刘某,至此,出走的少女终于被寻回。

【富平男子突发精神疾病持刀扬言“杀人 ” 民警及时赶到妥善处置】2月27日,渭南富平流曲派出所接警称流曲村村民杨某突发精神疾病,在家手持菜刀扬言要"杀人"。值班民警迅速携带处置装备火速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辅警想尽一切办法利用盾牌等装备成功将杨某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随后,立即将杨某安全送往华朱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

【家中发现25枚子弹 男子主动上交警方】近日,蒲城县荆姚镇村民乔某在整理老家物品时发现25枚子弹,猜测是其当兵的爷爷之前在部队工作期间留下的,想到派出所民警曾经到家中走访宣传私藏枪支弹药的危害,便主动将25枚子弹全部上交给蒲城公安荆姚派出所。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阴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抓落实工作会议。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市新城司法所开展集中学法活动。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阴罗敷派出所深入重点场所开展防“电诈”宣传。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交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并向群众宣传佩戴安全头盔重要性。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交警开展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公安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叛逆少女离家出走,民警暖心将其寻回。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男子突发精神疾病持刀扬言“杀人 ” 民警及时赶到妥善处置。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家中发现25枚子弹 男子主动上交警方。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