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深入刑侦大队视察指导工作(组图)

时间:2021-01-21 09:37 来源:平安蒲城

1月20日下午,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到刑侦大队视察指导工作,政治处主任张升、副局长雷建利、指挥中心主任郑志高一同视察。

视察中,王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刑侦大队荣誉室、刑事科学技术室、钢宁组合工作室等,听取了刑侦大队负责人王治国关于大队的队伍建设及刑侦工作的汇报,对刑侦大队全体民警的辛苦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辉对2021年刑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刑事打击要更有效力,更有效率;二是刑侦队伍要更加精壮,作风更加过硬;三是执法办案要更加规范,更经得起考验;四是刑事打击要更加创新,刑事技术更加提升;五是党建工作要更加务实,与刑侦业务并驾齐驱,全力以赴为“平安蒲城、法治蒲城、和谐蒲城”贡献蒲城刑侦力量。

张升指出,刑侦大队历来是一支团结奋进、敢打硬仗、擅打硬仗的队伍,近年来在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队全体民警不懈努力,敢于亮剑、勇于担当、以打开路,成绩斐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雷建利要求刑侦大队要发挥刑事打击“尖刀”作用,整合现有力量,创新刑事技术侦查手段,提升基层民警案件侦破能力,以点带面提升全局刑事打击工作效能,同时,要在队伍管理培树亮点再提升,开创蒲城刑侦工作新局面。

王治国表示,将在县公安局党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全力以赴提升刑侦打击效能,以崭新的面貌和工作作风,让蒲城刑侦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