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不忘初心勇担当 法援为民好榜样 ——蒲城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魏强荣获“全省最美司法行政人”

时间:2021-01-19 15:31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近日,陕西省司法厅通过基层宣传推选、网络宣传投票、推选委员会办公室评选等环节,评选出了10名“全省最美司法行政人”。这次评选出的“最美司法行政人”来自全省监狱、社区矫正、强制隔离戒毒、普法与依法治理、律师、司法助理员、人民调解、基层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公证等

10个业务领域,是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蒲城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魏强获得全省“最美司法行政人”称号,受到省司法厅表彰。

魏强同志从事法律援助工作以来,爱岗敬业、迎难而上,服务人民,不求回报,是群众排忧解难的好帮手。曾多次被市、县评为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2018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信访维稳先进个人。蒲城县法律援助中心先后荣获陕西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被渭南市司法局评为法律援助工作先进单位。

蒲城县司法局将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全省“最美司法行政人”的先进事迹,号召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向他们学习,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以奋斗者的姿态、驰而不息的作风,积极投身于伟大的新时代,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蒲城、法治蒲城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