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启动“法治融屏”项目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1-01-13 10:35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蒲城县召开“法治融屏”协调会现场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2021年1月12日,蒲城县召开了“法治融屏”项目建设协调会,全面启动此项工作。协调会由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蒲城县司法局、住建局、电力局、电信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和城管执法局及下属四个单位共12家参建单位负责法治建设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法治融屏”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新要求,经司法部批准,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指导,由法治日报社联合汇群科电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项目,以户外LED电子屏为载体,每天按时连续播放,由法治日报社“法治融屏”指挥中心统一播控。播放内容涵盖《法治金句》《每日学“典”》《书·法》《法治英模》《融屏普法》等15个栏目,近700个普法节目,播放内容以后还会随着法治建设的发展持续更新。

会议决定,成立“法治融屏”项目筹建小组,各参建单位分管领导为成员,县委依法治县办牵头组织实施。2021年计划在蒲城昆元法治广场、城南广场、蒲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阵地、场所进行建设安装。

会议指出,建成后的“法治融屏”将升级取代普通静态宣传栏,实现法治宣传内容的便捷推送,成为宣传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前沿阵地,成为进行全民普法和法治宣传教育的新型融媒体创新平台,对推动全县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提高法律素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参建单位要通力协作,提高办事运行工作效能,对外树立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良好形象,将好事办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法治融屏”建设项目,为蒲城县法治建设再添新的工作亮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