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赴西安市鄠邑区开展观摩学习(组图)

时间:2020-12-03 14:49 来源:平安蒲城

为了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推动全局工作争先进位,打造更多亮点品牌,12月2日,蒲城县公安局政委贾玉胜带领政治处主任张升、副局长同宏刚和相关所、队、室负责人30余人赴西安市鄠邑区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蒲城县公安局赴西安市鄠邑区开展观摩学习

观摩团一行在鄠邑分局政委宁学东、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鄠邑区甘亭街道人民路社区、分局交警大队、渼陂路派出所、户政大厅、出入境大厅、指挥中心、扫黑办,实地观摩了社区“135同心圆工作法”、公安党建工作、交通治理、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美丽警营、窗口服务、雪亮工程、扫黑除恶等工作成效和亮点工作。观摩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分局相关警种负责人、观摩团成员参加。宁学东代表分局作了全面的工作汇报,对蒲城公安观摩学习表示热烈欢迎。贾玉胜代表县公安局致感谢词,并就加强双方交流、促进合作共赢提出美好期望。

蒲城县公安局赴西安市鄠邑区开展观摩学习

蒲城县公安局赴西安市鄠邑区开展观摩学习
蒲城县公安局赴西安市鄠邑区开展观摩学习

蒲鄠双方对此次观摩学习十分重视,提前对接沟通,下发专门通知,做好观摩学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鄠邑分局科学制定方案,精心准备点位,热情热心接待,充分展示了鄠邑公安规范的内务管理、扎实的基础工作、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的待客之道。县公安局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贾玉胜、张升在观摩前反复强调注意事项,观摩团成员警容严整、纪律严明、虚心学习,有力彰显了蒲城公安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作风。

此次观摩学习,清醒认识到蒲城公安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更好学习先进经验,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推动全局重点亮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公安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