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中院对蒲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组图)

时间:2020-11-27 09:46 作者: 李 丹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1月25日下午,渭南中院司法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李筱勇一行3人来到蒲城法院,对该院2020年度司法警察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首先对蒲城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情况进行查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司法警察大队负责人张超汇报了2020年度司法警察大队开展的各项工作。毛国建副院长介绍了司法警察大队的工作亮点及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措施。

渭南中院考核组对蒲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执法规范化建设、“六专四室”、警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考核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在平时坚持训练的同时,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提升警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切实做好司法警务工作,争取为审判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警务环境。

考核组还查阅了司法警察大队警务工作台账、干警学习笔记、训练计划等资料。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