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局长石百平到窗口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工作(图)

时间:2020-03-06 11:20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到社区矫正中心检查工作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3月6日,蒲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来到法律援助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干部,现场解决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石百平就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人员来访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听取了负责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对2020年各项工作的设想,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服务窗口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百平提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局里安排的春训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三是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法律服务工作,就群众关心的因疫情影响导致无法复工的劳动关系处理、疫情期间劳动争议仲裁时效及案件处理、春节假期延长的劳动关系处理等法律问题做详尽讲解。四是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特殊人群管控工作,严格管控,把好关口,特别是要密切关注安置帮教系统中各地监狱的释放信息,避免造成刑满释放人员衔接工作延误。五是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不得赴京,不得前往湖北、山东、浙江等疫情严重省份。六是要加大工作的创新力度。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深挖内潜,突出特色,以窗口工作的争先进位,推动整体工作的提升,以窗口工作的亮点,塑造全系统工作的品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