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向书茂深入蒲城县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11-09 09:17 来源:平安蒲城

11月8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向书茂在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总队长张文选、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鑫的陪同下,深入蒲城县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迎检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就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案件办理、重点线索核查作了专题汇报。

向书茂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观看展板、询问有关人员等形式,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重点案件办理、重点线索核查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向书茂对蒲城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蒲城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斐然,既有省厅推出的涉黑案件,也有自主创新研发的黑恶案件·人员比对研判系统亮点工作,可以看出蒲城县公安局真正把专项斗争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党委班子成员盯紧靠上,全力保障,全警动员,全警参与,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向书茂强调,成绩固然可喜,但存在问题尤需重视,要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为契机,以整改工作为抓手,压茬下势,持续发力,做好中央督导组督导“迎检”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下大力强弱项、补短板,工作再深再细,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进一步密切与检察院、法院的沟通配合,形成打击合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的成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三要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信息化的提升,全面落实省厅规范执法“四个必须”规定要求,不断提高执法规范化整体水平,努力开创执法规范化建设新局面。

向书茂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新建设的执法办案中心、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餐厅、局荣誉墙。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党委委员雷建利全程陪同督导检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轲杰、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参加座谈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