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院《蒲检大讲堂》第四讲开讲!(组图)

时间:2020-11-17 09:17 来源:正义蒲城

11月16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蒲检大讲堂》第四讲开讲。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作了题为《延安精神是值得永远弘扬的革命精神》的讲座,号召全体干警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传承好、践行好老一辈革命先烈树立起来的革命文化传统。

蒲城检察院《蒲检大讲堂》第四讲开讲!(组图)

李胜合把延安精神的丰富内容、深刻内涵娓娓道来,又升华到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和长征精神。他用激情洋溢的语言讲到延安精神的灵魂、精髓、核心和特质,又带领干警们“四品”“延安精神”这碗茶中的四种“香气”。这既是一场生动而深刻的政治教育,也是一次及时和应时的精神洗礼,教育引导干警不断践行务实作风、永葆清廉之气,成为延安精神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蒲城检察院《蒲检大讲堂》第四讲开讲!(组图)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讨论,谈感受,讲收获。他们说,延安精神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短短的一个小时,再次感受这种鼓舞人心的精神,给年末工作的继续加油增加了干劲,他们将进一步更新思想,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年末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近年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干警的教育培训工作,开办了“检察大讲堂”,领导干部定期以政治理论或检察业务开展学习,并在大讲堂的形式上、内容上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已成为蒲城检察干警提升素质的“综合学堂”。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