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渭南市禁毒办督导组深入蒲城县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图)

时间:2020-11-13 09:48 来源:平安蒲城

为攻坚冲刺全市禁毒工作重点任务,深入推进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和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全面提升缉毒打击效能,深化吸毒人员查处管控工作,有效改善毒品问题治理,11月12日上午,渭南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荔一行三人莅临蒲城县督导检查禁毒工作,蒲城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建利,禁毒大队大队长王锋及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刘广强陪同检查。

市禁毒办督导组深入蒲城县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督导组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吸毒人员毛发检测、风险评估、禁毒教育宣传、禁毒工作基础保障及病残吸毒人员收治收戒等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查阅。雷建利就蒲城县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重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和吸毒人员“平安关爱”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荔充分肯定了蒲城县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总结出的经验和推广出的做法,特别是对其今年在全市率先超额完成市考县毒品犯罪嫌疑人起诉目标任务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在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和“平安关爱”行动中应该关注的重点和工作努力的主要方向。他要求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凝心聚力勇争先。二要重点任务再强化,精准用力求实绩。三要工作措施再完善,对照问题补短板。

县禁毒办就开展好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全面完成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中的重点任务做了表态,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超常措施,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攻坚冲刺,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