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内勤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9-10 09:00 来源:平安蒲城

ab646bef392a481593f9853679370fa9

9月8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内勤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所、队、室负责人、内勤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同宏刚主持。

bee6cc9af8cc48438d72d3f9fd0634fc

贾玉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要求为切入点,从五个方面对内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

一是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内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上级部署对标、向局党委看齐,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将政治品格和政治纪律全面、具体地践行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二是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内勤岗位的主要职责,做好内勤工作,必须观大局、识大局。要围绕大局反映情况、报送信息。要围绕大局出谋划策、贡献智慧。要围绕大局加强督办、促进落实。要围绕大局统筹协调、搞好保障。

三是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过硬本领。要严格按照“三讲三抓”活动要求和《机关主要工作流程》,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要加强自身学习,以实战大练兵和公文写作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文字、口头表达、组织协调、管理事务的能力,掌握操作现代化办公设备的基本技能,使自己成为“五懂五会”的公安人才。

四是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抒展广阔胸襟。要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善于学习、主动加班,专心致志、心无旁骛,真正用精神境界指引前进道路,用自身行为感染身边人、带动周围人,让自己在工作岗位上长见识、增本领,在内勤事业上出成绩、做出彩!

五是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要强化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党性修养,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一机两用”要坚决杜绝。要规范公安网计算机使用,加强公安网设备日常管理,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对外宣传要严格审批。要做好内部管理、保密工作,引导教育其他民警辅警做好保密工作、管好涉密载体、存好涉密文件。线索核查要按时高效。对上级下发的线索指令,要第一时间领取、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回复,确保不发生重点人员失联漏管,确保不发生指令核查反馈超时。

249f752cfd864446b0252e4a2ca45e4f

会上,党委委员同宏刚通报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三讲三抓”活动开展情况。指挥中心副教导员郑志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