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图)

时间:2020-08-07 08:28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8月5日上午,蒲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做了经验交流。

会上,苏宏盛副院长以《推进执行团队化和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为题,详细介绍了蒲城法院开展分段集约化执行工作机制的工作流程和办案模式以及执行团队和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模式和机制,阐释了构建执行团队的基本思路是以执行指挥中心为中枢、以信息化手段为依托、以团队化运行为基础,全面实践“分段集约、繁简分流、扁平化管理”理念,确保“执行行为规范化、执行手段信息化、执行措施穷尽化”,保障执行工作公正、规范、高效、透明,发言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志的一致肯定。

下一步,蒲城法院将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为契机,上下一心,全力推进,注重结合实际,随时调校修正航向坐标,注重因地制宜,持续推进执行团队化和执行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为坚决建立“切实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