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交警全力备战2020年中考交通安保工作(组图)

时间:2020-07-17 15:47 来源:平安蒲城

一年一度的中考于7月17日、18日、19日进行,为保障中考期间辖区交通安全畅通,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精心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提前备战中考交通安保工作,为中考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为2020年中考“保驾护航”。

蒲城交警全力备战2020年中考交通安保工作(组图)

全县考场设在尧山中学、桥山中学、第三高中、蒲城中学、城关初中、实验初中6个考点,为保证考试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前谋划,认真部署交通安保工作。

蒲城交警全力备战2020年中考交通安保工作(组图)

一是深入调研,制定方案。为做好中考各项安保工作,大队提前深入辖区考点,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详细的调查摸底,主动上门征求校方在交通秩序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根据排摸情况和收集的各方意见,科学修改以往管理模式,制定出中考期间考场通行指南。

二是加强教育、强化管理。大队提前安排民警深入辖区建筑工地、专业运输车辆单位,教育驾驶人文明参与交通,并协调在考试期间停工;在各考点周边增派警力,加强指挥疏导,强化巡逻管理,特别在晚间加派警力开展巡逻,严查市区行驶的大型货运车辆以及随意鸣笛的社会车辆,保证考生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三是宣传先行,营造氛围。借助手机短信、户外电子诱导屏、“双微”平台等传播途径,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中考期间驾驶注意事项、通告限行措施,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引导;制作并摆放警示牌,提醒驾驶人在中考期间绕道通行。

四是做好保障,服务到位。针对中考期间人流、车流高峰期和易引起堵塞的重点路口路段,大队要求民警在考前提前一个半小时上岗到位,抽调警力百余人,采取车辆分流、禁行等措施,切实保证广大学生、监考人员所乘车辆以及运送考卷车辆安全畅通。同时,通过“双微”平台、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提前公布考试期间各项交通管控措施,实时发布路况信息和交通管理信息,引导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共同为考生营造良好通行环境。

蒲城交警全力备战2020年中考交通安保工作(组图)

蒲城交警全力备战2020年中考交通安保工作(组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