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实战练兵强队伍 固强补弱提素质—蒲城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组织召开实战大练兵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3-17 09:09 来源:平安蒲城

3月16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组织召开实战大练兵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市县两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警务保障部门实战大练兵活动。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赵晓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警务保障室全体民警辅警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局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忠诚守初心 担当践使命 斗志昂扬推动蒲城公安工作掀开新篇章》的报告,并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周三学习教育训练的通知》和《蒲城县公安局请销假管理制度》等文件内容。

就具体如何高效开展大练兵活动,警务保障室主任张忠文要求,不同岗位的民、辅警都要积极在本岗位上细化自己的岗位目标,制定训练预期目标,同时,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通过学习《警用装备定型列装工作规定(试行)》等警保相关法规制度,不断强化民警辅警的职责意识,加强队伍管理,提高警务素养。

党委委员、副政委赵晓峰指出,要坚持“干什么、练什么”原则,紧扣“做专、做精、做强”要求,开展精准化、针对性的集中训练和岗位练兵,最大限度的变被动训练为主动训练,努力提升训练的自主性、积极性和实际性。

就大练兵活动开展,副政委赵晓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激发斗争精神,要深刻明白如何才能更好的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工作主动性。第二,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情况互通、信息共享及协调联动,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努力提升警务保障的服务水平。第三,注重训练实效,不断强化自身“战”的意识,营造“战”的环境、立起“战”的标准。结合岗位特点不断加强岗位学习与考试相结合,坚决做到学中练,练中战,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不断提升警务保障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会后,全体警务保障室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在大练兵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齐心协力,克难奋进,为扎实做好全年警务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