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全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司法领域工作(图)

时间:2019-12-04 17:08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司法

蒲城县全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司法领域工作

——蒲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蒲城县司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会场0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 )12月3日,蒲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和委员会《加快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实施意见》明确的司法协调小组主要事项及分工方案,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司法协调小组的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组长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全力以赴抓好新时代公正司法各项工作,以更强定力、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奋力推动法治蒲城高水平发展。

会议要求,今年是我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开展工作的起步之年。要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任务落实”这个关键,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挂帅,认真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健全工作机构,专人负责,专人分管,专人推动,破解重点难点工作。突出“强化责任”这个保障,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和跟踪督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协同配合,遇到问题沟通协商,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全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司法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