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节日慰问】重阳节,给退休不褪色的“检察老兵”送温暖送关爱

时间:2019-09-27 09:11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月26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该院37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在退休老干部杜新文家中,一进屋,闫永江检察长就送上节日祝福,“重阳节快到了,我来看看您,提前祝您节日愉快、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就业等情况,得知张老仍旧每天看书看报,坚持锻炼,还种了一院子的蔬菜。闫检察长很是高兴,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每到一处,闫永江检察长和院领导班子成员们都详细询问老干部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一起交流当前蒲城检察工作情况,畅谈新时代发展愿景。他们为老干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感谢他们过去为蒲城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蒲城检察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将继续出力献策,全力支持蒲城检察发展,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多年来,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照顾老干部是蒲城检察院党组始终坚持和传承的优良传统,每逢重大节日都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因为,他们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和国家革命、建设、改革的重要亲历者和见证者,他们是退休不褪色的“检察老兵”。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