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督导平安建设及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图)

时间:2019-08-22 16:37 作者: 通讯员 任英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英)为推动蒲城县更高水平平安蒲城建设工作向深入发展,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8月13日至8月16日,蒲城县委政法委派出5个督导组,对全县17个镇(街道)、44个县委平安蒲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和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此次督导采取各督导组到镇(街道)、各成员单位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重点围绕各单位对年初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县委县政府印发的《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蒲城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细化贯彻情况以及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在督导过程中,各督导组每到一处深入了解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细致查阅工作资料,及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督促其查漏补缺。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认真收集整理资料备查,大部分单位能做到成立领导小组、及时安排部署、细化分解方案,但仍存在认识不到位、宣传工作滞后等问题。根据督导结果,县委政法委列出问题清单,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发督办通知,要求按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蒲城县委政法委将以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为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认真组织实施,全力以赴推动蒲城县平安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国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2图片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