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图)

时间:2019-08-30 16:24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和省、市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要求,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工作,8月30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建明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孙振虎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方案指出该院设置为“七部一室一大队”9个内设机构。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李胜合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人员任免通知》。

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就该院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自觉强化思想武装,深刻认识内设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融入内设机构改革全过程,用实际行动支持改革、推进改革。科学谋划,理顺思路。严格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坚定“一盘棋”思想,统筹兼顾、衔接有序、扎实推进,全面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人员调整平稳开展。内设机构改革中无论是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干警均要全部到岗到位,严格按照院党组的分工,密切配合、协同发力。主动对标对表,谋划好本部门、本条线工作,确保改革工作衔接顺利,连续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强化担当,积极作为。要按照新的职能配置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新机构职能运行,切实提升检察官办案组专业化水平,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推动专业化建设实现新突破。要迅速转变角色,认真学习新岗位工作职责,真抓实干,把握“落实”重心,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严守纪律,令行禁止。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明组织纪律,做到队伍整齐划一,令必行、行必果。要正确对待岗位调整、组织决定,保持思想定力和良好心态,要加强队伍凝聚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全体干部正确面对工作部门和岗位的调整变化。

闫永江强调,全体干警要以此次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凝聚新共识,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干出更多的蒲城检察业绩,描绘更美的蒲城检察故事,努力推动蒲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