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3-02-22 15:45 来源:平安蒲城

2月21日,蒲城县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总结2022以来全县禁毒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和突出问题,对2023年全县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深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任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长王辉主持会议。各示范城市创建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县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和县公安局有关警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工作成效,认为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维稳重大主题,变压力为动力,化被动为主动,紧扣“缉毒打击”、“禁吸戒毒”、“预防宣传教育”和“毒品问题治理”四个关键,着力推进“清源断流”、“平安关爱”、“禁毒宣传进万家”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标准化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县毒情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全县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要以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线,紧紧围绕《蒲城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中的“十项重点工作”,建立深度研判、精准打击、动态管控、深化宣传“四轮驱动”工作模式,最大限度地“补短板、降风险、控增量、去存量”。要聚焦缉毒打击,充分发挥政法系统禁毒主力军作用,在健全缉毒打击体系、强化侦办打击力度和构建禁毒坚固防线上再下功夫。要聚焦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县域禁毒宣传资源优势,在常态化预防教育、常规化校园宣传、多元化宣传载体和多样化宣传品牌上再下功夫。要聚焦风险防控,在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排查和重点行业治理上再下功夫,全力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持续推动各项禁毒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振宏宣读了《2022年度全县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县公安局副政委赵晓峰宣读了《蒲城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

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雷建利点评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教育局、党睦镇人民政府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4

3

2

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