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检察院: 积极主动借力用力 对标学习交流促提升

时间:2019-08-07 18:50 来源:正义蒲城

为积极贯彻落实陕西省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和市院案件管理工作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持续深化“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8月7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带领该院检察综合业务部干警一行6人主动上门,赴兄弟县院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对案件管理方面工作进行了对标学习和探讨。

该院干警走进合阳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对案管中心、涉案财物保管室、检委会会议室、视频接访室等工作区域进行了参观,观看了合阳县院案件质量系统评查办案平台操作演示,重点了解了案件质量评查具体标准、细节,现场进行了翻阅学习、拍照留痕。

在对标学习座谈会上,该院干警就一些日常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请教,得到合阳县院案管中心干警的耐心讲解,大家还重点听取了该院案件管理工作中对流程监控工作台账、案卡填录、数据管理等工作的特色经验介绍,并就抓好案件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干警们受益匪浅,特别是对合阳县院案件管理精细化模式和规范化流程赞叹不已。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表示,此次到合阳县院交流学习,对蒲城检察院案件动态管理和工作流程规范具有极高的指导意义,也为今后工作提供了许多新思路、新方法。他要求部门干警以此次对标学习交流为契机,以合阳县院工作亮点特色为标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动脑筋、勤奋工作,持续推动蒲城检察工作稳进、落实、再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