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院:清凉心 蒲检情

时间:2019-07-31 08:50 来源:正义蒲城

他们

是城市的“美容师”

他们

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

他们

坚守一线 头顶烈日

但却始终在战斗

七月的骄阳里

用检察人的赤诚致敬这些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

你们辛苦了!

7月30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一行3人为所在路段环卫工人送去夏日消暑防暑用品,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道上一声辛苦。检察院办公所在路段--红旗街县市容局包联路段领导还向索检详细说明了近日环卫工人工作情况,听完情况后,他再三嘱咐:“在高温天气下,一定要全面注意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合理安排清扫时间,要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对一线劳动者露天作业的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劳动保护,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

慰问中,索保岗副检察长将毛巾、清凉饮品、牛奶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中。环卫工人代表激动不已,当场纷纷感谢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克服天气炎热,战高温,斗酷暑,清洁家园,美化环境。

慰问结束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说:“希望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能够让我们每一名干警学习环卫工人这种认真履职、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的正能量精神。今天的慰问,送给他们用品,也许,这只是一件小事,但细微的关怀,也足以让彼此感受到温暖。同时他呼吁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并再向坚持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致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