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图)

时间:2019-06-26 16:14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190625163051_爱奇艺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为了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蒲城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5日,蒲城县司法局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革命烈士陵园坐落在永丰镇西北洛河东岸,是陕西省委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广大人民群众缅怀先烈,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理想场所。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到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了解发生在解放战争时期的永丰战役,缅怀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捐躯赴国难,誓死忽如归”的精神。陵园北部烈士墓区安葬着在此次战役中牺牲的三百余名烈士,其中就有与深藏功名60多年的战斗英雄张富清一同冒着枪林弹雨翻越高墙炸毁敌人两座碉堡的突击队员们。此役全歼敌七十六军,有力地配合了淮海战役,获得了解放战争的重大胜利。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蒲城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永丰战役胜利的重大意义以及彭德怀、王震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蒲城的奋斗历程,坚定了信念,洗涤了心灵,强化了作风,营造了“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蒲城县司法局将开展上好一堂专题党课、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共过一次政治生日、开展一次知识答题、举办一轮专题培训、观看一次红色电影等“六个一”系列活动,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勤勉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法治蒲城平安蒲城设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25162956_爱奇艺

微信图片_20190625163117_爱奇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