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党务知识培训会(图)

时间:2019-05-31 10:38 作者: 通讯员 黄琼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琼)为了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促进党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5月29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特邀请蒲城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张周峰为全体党务干部进行了党务知识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主持会议。

会上,张周峰首先就“什么是党建”、“为什么抓党建”、“党建工作怎么抓”三方面内容进行阐述,同时结合当前党建工作实际,从“五个规范”入手,详细讲解了“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换届选举、党费收缴等方面内容。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内涵丰富,务实管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贾玉胜就如何搞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学习强能力。面对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一定要坚持学习在前,统一思想在前,努力提升自己,真正学懂弄通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二要强化责任勇担当。“书记抓、抓书记”是落实基层党建责任的关键。各党支部书记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谋划好支部工作,“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带业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丰富载体抓落实。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公安工作中,开展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把党建工作的勃勃生机和无限魅力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通过学习和贯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经济上的清白人、做作风上的正派人,努力把全局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