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狠抓制度建设 规范党建工作

时间:2017-03-17 15:4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惠国强)蒲城法院坚持以制度抓党建、制度促党建,努力构建党建工作长效化机制,通过完善、制定多项党建工作制度,推进党建工作管理规范化建设,力促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

结合当前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对标规范全面提升观摩问诊活动,蒲城法院完善、制定了10项党建制度,重点对《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三会一课”制度》进行了完善,新制定了《党员活动日、党员学习制度》《党务公开制度》《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党费收缴管理制度》《党支部议事制度》等制度,多角度、全方位对党建工作做了严格细致的制度规定,使党建工作有章可循。

通过完善、制定党建制度,切实发挥制度在开展好党建工作中的保障规范作用,减少党建工作的随意性,不断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运行。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