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活力运动凝警心 全警健身聚合力 蒲城公安开展全警实战练兵暨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图)

时间:2023-08-09 09:12 作者: 通讯员 王园子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园子)2023年8月8日是全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为持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升民辅警身体素质,8月8日,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警实战练兵暨全民健身主题系列活动,在家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80余名民辅警参与其中。

上午8时,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蒲城县公安局机关大楼前冉冉升起,在蒲城警营上空高高飘扬,全体民辅警列队整齐、神情肃穆,怀着崇敬之情向国旗敬礼。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副政委王卫东带领全体民辅警进行广播体操训练。第九套广播体操作为蒲城公安“周三练兵日”的必训项目,由伸展运动、扩胸运动、踢腿运动、体侧运动、体转运动、全身运动、跳跃运动、整理运动8节徒手体操组成,对锻炼者产生中等强度的运动刺激,对提高机体各关节的灵活性,增强大肌肉群力量,促进循环系统、呼吸系统和精神传导系统功能改善具有积极作用。

在简单的热身后,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民辅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品味着健康的愉悦,以昂扬的姿态展现了蒲城公安锐意进取、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全警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振奋了精神,促进了民辅警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集体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公安工作中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蒲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藏蓝青春与奋进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