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大练兵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3-03-30 10:32 来源:平安蒲城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和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派出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力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派出所民辅警基本素质能力,3月29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大练兵活动部署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警种及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5

王辉指出,组织开展派出所大练兵,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公安厅党委“一条主线、四位一体、十个方面”总体部署、市公安局党委“三大行动四大工程”的必然要求,全体民辅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要求,在周三练兵日的基础上,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扎实开展好派出所大练兵活动。

王辉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练兵责任。以县公安局强所办为统领,治安部门牵头,各警种具体实施,围绕法律运用、警情处置、科技应用、技能训练等重难点项目开展练兵学习,通过以案说法、传帮带、模拟教学、现场观摩、送教上门等方式,分类组训、因需施教。要强化基础训练,打牢练兵根本。要遵循科学训练、循序渐进的原则,将体能训练和技能训练、专项训练相结合,进一步强健体魄、提高素质,同时强化全警基础训练,夯实练兵基础功,不断激发全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深化专业训练,练就专业本领。综合指挥岗、社区警务岗和案件办理岗要严格落实“5+3+2”岗位专业训练要求,坚持全员参与,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通过抓学习打牢根基、练本领夯实基础、强素质锤炼精兵,全面提升派出所综合协调能力和核心战斗力。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组织学习了公安部印发的《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伟宣读了《全县公安派出所大练兵活动方案》,就派出所大练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