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2 09:4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春来征程万里阔,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1日上午,蒲城法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过往、展望未来,表彰先进、凝心聚力。蒲城法院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贺俊杰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李妙娟通报了审判质效及信访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彦成通报了受中省市县表彰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杨晓东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部门和法官干警为榜样,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再创佳绩!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军传达了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客观分析了一年来蒲城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接续奋斗,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追赶超越的重要之年。要有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乘势而上,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更高标准、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思考谋划全院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不懈抓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中省会议精神、业务知识学习,坚持深学细悟笃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公正司法责任担当,推动蒲城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高点定位抓谋划,持续凝聚工作合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高标定位的思路确定今年的“双进”目标,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加强智慧法院建设,推进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夯实与人工智能、司法大数据发展需要相适应的信息化基础,持续推动各项审执工作进步进位。三要立足中心抓落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司法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用有力量、有是非、有温度的新时代司法回应时代需求、群众期盼和关切。四要持之以恒抓队伍,锻造过硬法院铁军。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入开展“严、实、细”作风建设活动,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