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法院:春训动员启新程 提振精神再出发

时间:2023-02-02 09:2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30日上午,蒲城法院党组成员李妙娟组织民三庭、审管办、立案庭、信访督办科全体干警召开春训集中学习会。

会上,李妙娟传达了院春训动员会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等内容,明确此次活动共分为学习动员、查摆问题、总结提升三个阶段,要围绕今年春训主题“深化学习明思路、强化作风抓落实”,积极配合各阶段活动安排部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启“工作模式”,认真回顾总结,找出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积极规划安排,确定目标任务,迅速收心归岗。要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增强学习的深度、广度、高度,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

新起点提振士气,新使命催人奋进。干警们将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工作作风,锚定目标,砥砺奋进,鼓足干劲,积极作为,在新征程上继续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理念宗旨,不断提高司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审判质效,凝心聚力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