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10-26 09:28 作者: 通讯员 张渊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渊)10月24日,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县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于振宏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政法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对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及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总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打造过硬政法队伍的内在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是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靶向治疗,促进作风持续向上向好转变。要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成果,结合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和政治督查,强化整改提升和跟踪问效,切实改作风、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擦亮蒲城政法队伍清廉底色。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工作岗位上,将作风建设融入政法各项工作中,以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谱写蒲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