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2-06-14 19:25 作者: 通讯员 张渊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心,以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6月14日,蒲城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于振宏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于振宏组织学习了《中共蒲城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实施方案》,对为期三天的学习研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意义重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自己将以此次专题研讨班为契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市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观看专题讲座视频和研讨交流等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自我革命,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供坚强保障。并立足政法机关职能,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为统揽,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不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在担当作为中展现政法干部新面貌新形象,为打造“一镇三地”目标贡献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